close

Lea Chen...
ㄧ個女人....會讓我如此心動.....
jpg

想疼惜她....寵她...陪她走這一輩子...如果可以的話....
下輩子我還是要跟她ㄧ起走下去....
若她願意讓我繼續陪她走的話....
喜歡她.....不只是因為她的外表......若是這樣....人就太過於膚淺....
但我還是不得不稱讚她是一個美人胚子.....
除了背影...更別說她的臉龐....別緻的五官....明眸的雙眼....
還有她那帶著甜甜笑意的笑容....總是甜到我的心坎裡...
令我對她深深的著迷不已...老爸也稱讚她的好笑神.....
說她好人緣....會得人疼.....聽了也令身為她老公的我驕傲了起來!!!!
ㄧ直以來都是很驕傲呢!!!!
但令我更愛她的ㄧ點.....是她的個性!!!
我說兩人的個性合不合很重要.....當情侶也要能當朋友....
有些情侶多少總是會有些話不和對方說...只和朋友講....
這點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
但我總認為...兩人還沒在一起之前....不就是朋友關係嗎???
那為何在還是朋友時都能彼此能互吐心事....但卻在成為情侶之後....
反而會有所保留呢???
我想是因為更在意吧....所以會去避免說些話....
怕去影響對方的心情感受.....有時...這樣卻會造成反效果!
我和她....這方面.....我覺得很OK....
跟她...可以像朋友ㄧ樣的聊....不管大事小事....
可以像麻吉ㄧ樣....一起搬....一起玩...一起high.....
當然最最最重要的是能一起分享彼此的事.....開心的事....難過的事.....
當彼此心靈上的慰藉!!!
在一起....是緣分....更要靠彼此的努力.....不是找玩伴....而是一輩子的牽手!!!
這種說法....也許老套...但我可是真心認為如此!

I Love you forever !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rgen2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